君子

只会写观影体的屑

【观影体】[神]意


      没人写就自己产了,文笔烂,轻喷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线:稻妻后,刚到须弥

  无CP,荧妹视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阴沉着,却无比平静。

  这种现象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,提瓦特的人们心态也从一开始的无所谓到隐隐不安。

  暴风雨前的平静,平静的让人害怕。

  终于有一天,一阵狂风呼啸,将所有人卷走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来到了一个纯白的空间。

  有神之眼的人发现神之眼变得灰暗,使用不了元素力。

     西风骑士团赶忙招呼蒙德民众,所幸各个国家的人没有混在一起,他们很快就确保了每个人民的安全。

  千岩军同样以人们为主,仙人捏紧武器一脸警惕打量四周。

  而稻妻人看着中间两个无差的雷电将军,欲言又止。

     须弥的学者很快对这里展开讨论,须弥人们一遍遍敲击终端,没有得到答案的他们不由陷入惶恐。

  见多识广的荧安抚着不安的派蒙,思绪万千。

  

  不等他们交换情报,四周立起巨大的屏幕。

  屏幕闪动一下,随即播放起【[神]意】三百六十度无死角,所有人都看得清。

  提瓦特人一头雾水,带着满腹疑问看下去。


 【“我曾三度遭到背叛,因而懂得世间万物不过是欺瞒的幌子”

  “我的愤怒,决不平息”】

  

  愚人众执行官们听到熟悉的声音,若有所思看着散兵。

  感受到毫不掩饰视的线打探,散兵嗤笑一声,敢情这屏幕就是来揭人老底的,真是……无趣。

    

【“其一为神,我的创造者,我的[母亲],其为力量所左右,舍弃无用的我。”

  影操纵着散兵,将他关入秘境。】


  稻妻人们哗然,心情复杂。

  神明的心思他们无从知晓,但这突然冒出一个“私生子”和“双胞胎”。

  嘶……他们的凡之心受不住啊。

  影微垂下头,她对这个人偶始终抱有一些愧疚。

  纯白无染人偶变成如今的模样,她的责任无疑是最大的。

    散兵抱胸冷眼看着屏幕,仿佛一个局外人,但紧握住的拳头,暴露他内心的不平。

  

  【“其二为人,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其为恐惧所困缚,视我为可憎恶之物。”

  屏幕里的散兵一袭白衣和某人打着铁,脸上挂着懵懂的神情,温馨的场景一转,散兵坠落胸膛破碎露出雪白的卷轴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我感觉,散兵也挺可怜的。”派蒙自认为非常小声的对荧说。

  荧摇摇头,虽然他的过往令人唏嘘,但这也改变不了他所犯下的错,她们不能替受害者原谅。

  “可怜?”散兵听力过人,对这个评价毫不掩饰显露出嫌弃。

  北斗看见那人的一撮挑染,“万叶,那个人和你是不是有点像。”

  “应该是我的祖先……”万叶同样注意到了,从打铁的姿势认出他应该是他的先祖。

  

【“其三为同类,我的期盼,羽翼尚未丰满的鸟雀,其为寿限所控制,违背与我的约定。”

  散兵与一个小孩相遇了,他们成为朋友。

  某天散兵开心的抱着满怀堇瓜与小孩分享,推门只看见攒着散兵娃娃的冰冷s体。】

  

  大多数人已经猜到了结局,不忍心再看。

  

  莫娜叹了口气,“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。”

  【“人绝不可信,神亦使我憎恶,我舍弃所以,否定并嗤笑人间一切。”  

  “我的胸膛不会在被世俗所沾染,摒弃掉人类卑劣的感情,我空洞的部分,将如诞生之刻的纯白卷轴那般,以载满神性的至高神明之心来填满。”

  “呵呵呵……哈哈哈哈!”

  “无需恐惧,疼痛只是一瞬,”

  散兵身上插着管子,露出一个疯狂的笑容

  “你们的时代……就要结束了。”

  黑屏】

  

  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某璃月母亲角度清奇,痛惜道,“还在对孩子不关心,看看这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。雷电将军这么伟大的一个人,在这一方面还不是犯了错!?”

  人们惊讶,但仔细一想,好像有点道理,引发了共鸣。

  众人纷纷附和,各抒己见,莫名举行了一场提瓦特育娃交流大会。

     散兵抽抽嘴角,结果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了。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问“这就是你背叛女皇的原因?”

  想要一颗心?

  “当然。”散兵这时才显露出自己的固执,“那本来就是我的东西。”

  本就是为了存放神之心的造物,对神之心有着非同寻常的占有欲,达达利亚能理解,但他绝不支持这种背叛女皇的行为。

  “等从这个空间出来,我一定会将你带回愚人众……”

  散兵打断,毫不留情的嗤笑,“呵呵哈哈哈哈哈,真是天真啊,本来在愚人众就是个吊车尾的家伙,你以为对上即将**的我,你还有多少胜算。”

  达达利亚也不恼,借着身高优势俯看散兵,“等你和我来一场热血沸腾的战斗,将我彻底打趴下再说吧。”

  “即将什么。”荧敏锐的察觉到了一丝“搞事情”的气息。

  “你不会又要干些坏事吧!”派蒙叉腰。

  散兵忽视达达利亚的宣战,转身看荧,“你们就快来须弥了吧。”

  荧一脸戒备。

  “到时候就明白了,正好,成为我****的见证者,呵呵。”

  “哼,旅行者可不是吃素的。”派蒙反驳,“不管你有什么阴谋,我们都会将它一一打碎。”

  就这样讲她供出去了,荧默默流泪,自己钓来的派蒙给自己找事,含泪也要干完。

  “呵。”

  

  须弥高层学者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艾尔海森合上书本,默道,空间的禁忌么……

  注意到此处反常的人不在少数,他们已经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……

改过,以后也会因为剧情发展将自己猜错的东西进行删改。

之前改的大段内容在彩蛋,应该算隐藏结局?

评论(149)

热度(2617)
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