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

只会写观影体的屑

【观影体】未来的我们



第八集:注定的重逢



  【  金小队把菱打的节节败退,金一个矢量缠绕把菱困住。

  菱说出了被“秋”背叛淘汰的事实,在金的身上看见秋的影子,往后一栽,金拉住,眼看她就要被星月刃划伤,凯莉及时收回,星月刃为菱松了绑。

  她利用好时机,劫持了金。

  其他几人不敢再轻举妄动。】

  

       金道,“姐姐是不可能背叛同伴的,一定是有什么隐情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可……”菱张嘴,丹尼尔和紫堂真一左一右站在了她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菱。”紫堂真递给他一块零件,不言而喻。


       菱一愣,接过零件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在她接收记忆时,紫堂真对金说,“我们不是敌人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”金疑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,发出一声叹息“那,就是一个很漫长的故事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金示意他往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惜不能说”丹尼尔道,“你以后就会知道的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哦”

  

  【菱说要带他找秋,金很惊喜,完全没有人质的自觉,脸上丝毫不见慌张。

  而菱也完全没有绑匪的自觉,在传送阵出错时,甚至让金自己拿刀。】

  

    “啊这……”参赛者吐槽,“这真的是在威胁吗。”

 

   “明明应该是很严肃的一幕啊。”

 

   此时,菱已经把记忆接收完全。

 

  “欢迎回来”两人异口同声道。

  

   菱只感觉胸口闷闷的,重归的喜悦完全愧疚担忧盖过,“丹尼尔他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紫堂真一眼看出她的心思,摸摸她的头,“放心,已经有计划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菱表情有些落寞,转向金小队认认真真向他们道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啦”金大度道,“你没有伤害我们,而且你不也想带我去找姐姐吗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菱心情低落,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【几人被吸进门里,完全陌生的环境把金搞得晕头转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屏幕上出现一个淡金色头发的身影在一地饮料瓶中,抬头,“谁在用我的地图”】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人是?”众参赛者在脑海努力寻找对此人的印象,但在场几千人都表示从未在大赛或其他地方见过他。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帕洛斯手托着下巴,挑出重点“他说这是他的地图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恐怕又是一个不简单的人物。”雷狮表情凝重几分,对于全然陌生的人,谁也不知道他以后会对他们产生怎样的影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听不见……”安莉洁喃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他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找到啦!是我赢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和小黑洞异口同声都非常惊喜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对方的声音,他们僵硬一瞬隔着人海对视。


        格瑞挡在金面前,凯莉询问,“金你认识他?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金回忆,“当时我对抗银爵就是他出现帮助了我,之前和鬼狐也是他。”(太久没看,细节忘记了!金知不知道创世神在他身体里)


        小黑洞靠近插嘴,“怪不得你一会像他又不像,原来藏在你那里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凯莉皱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他藏在他的身体里了。”小黑洞凑近金,“我已经找到啦,这一局游戏是我赢了。你能让他出来吗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金疑惑之际,屏幕出现一行字【时机未到,到时候会放他出来的,若强行逼迫其他观影者,轻则禁言,重则剥夺观影权利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”小黑洞有些失望,但他也懂得利弊,乖乖站在原地,一双黝黑的大眼睛亮晶晶盯着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被盯的有些发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屏幕上的人,安迷修想起在某处看见的神像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【金与其他人汇合,他们遇见了罗德烈。罗德烈告诉他们自己复活的原因以及丹尼尔去找秋了。这时他们终于发现自己队伍少了一人】


        凯莉看出端倪,若有所思看着罗德烈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来接下来的问题与裁决有关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她扭头就见安莉洁也看着自己,在这个空间她的能力没有被剥夺,怕是用她的读心术听见了什么,脸色发白,一副想不通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“去找我姐姐?”金道,“可丹尼尔他们不是说去找裁决神使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三人只沉默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我姐姐成为了裁决神使!所以她都不好来看我……”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,恐怕金自己也不相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对了一半”罗德烈不好直接打击金,委婉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BGM骤变,丹尼尔单膝下跪,恭谨道,“裁决神使大人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裁决神使漂浮在空中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
   “用第二视角看我与裁决的对话还真是奇妙。”丹尼尔打破沉默,他用手肘怼了怼紫堂真,“你的计划应该没问题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紫堂真不好气道,“你要是不相信我,现在就可以交代你的遗言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笑,“当然相信你啦,开个玩笑。”










…………


呼呼,今天是我生日哦!

(疯狂明示)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80)

热度(2543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