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

只会写观影体的屑

【观影体】未来的我们


第九集:摘星之人



注:有一点丹秋成分



  【“终于,有猎物来了,赤星少尉”菱看着一旁枕手休息的赤星 。

    赤星翻身跳下,“不要叫我少尉,我们只是暂时合作关系,懂吗?”

    菱摇头,“不太懂。”

     赤星解释,“我们还是影军吗?”

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就不该再叫我少尉……有危险,我会第一时间抛下你。”赤星说完,肚子咕咕叫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少尉,我也饿了”

      赤星神情松动几分,“现在不行,活干完再说。打起精神,猎物上钩了。”】



      赞德来到赤星面前,“嗨,好久不见,它还好吗?”

  

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”赤星回应,“它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“新人猎手?”凯莉提起了些兴致,“有点意思。”


       某些被凯莉坑过的参赛者,打了个寒颤。


      再回忆起曾经的“队友”菱心中五味杂陈,对于接下来的事情,她始终没有怨恨过赤星。


      毕竟赤星从一开始就对她提过醒,这也算是种言出必行吧。


       【“额呵呵,放过我吧!我只是个还没有实现梦想的新人!请不要淘汰我!”走近就听见一阵鬼哭狼嚎。

        菱有些不忍“她好像吓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办啦”赤星心情甚好的哼歌靠近装模作样安慰了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 声音不停,“我的心中难掩恐惧,生怕落如你营造的陷阱,啊——我真的害怕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赤星不耐,“行了行了,交出积分你就可以走了。”】


       “噗——”丹尼尔憋笑,拉过紫堂真悄声说,“当时菱会信真是不可思议。”


      丹尼尔经历过社死之后就无所顾忌了呢,彻底放飞自我。


       其他参赛者不明所以,紫堂真捏捏眉心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兄长,这……”紫堂幻有些迟疑。


      “她是……”紫堂真当然对弟弟有问必答。
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!”金回神,“所以现在放的是我姐姐在凹凸大赛的故事”


       参加大赛的人本就优异与常人,自然轻轻松松听见了金这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可怜的秋姐脸都没露亲爱的弟弟就把她拉下马,被迫社死了


       “金的姐姐啊”凯莉夸赞,“很有趣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谢谢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【“如果一切能重来……”一束光芒,将陷阱摧毁的一干二净。

         菱与赤星连连后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来人赫然是大赛积分榜一——秋。

         秋踩着丹尼尔的积木,嫌弃的将手中的纸往边上一扔,“什么烂稿子,一点代入感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震惊,还未回神,身后就穿来大赛第二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,更擅长写诗,他们,都叫我诗~人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少尉,怎么办”菱恐慌,下意识依靠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菱饱含期待的眼神下,赤星认命般,举双手投降“行,我认栽了,不用动手,规矩我懂。积分都给你们,请放我们走。”】


       众人都没料到是这么个展开法,但也并不意外,比起硬碰硬这种方法才是最理智的。


       设想一下,假如自己有一天跟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对上……一个就足以上他们胆寒,更别说联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如消财买平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积分没了可以再挣,但人命丢了就真的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,大赛积分第一第二真的稀罕她们这一点积分么?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想到丹尼尔以前原来是这种人设……”某思路清奇的参赛者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距离一下就拉近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秋不同意,松松筋骨准备直接送她们上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的目的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收割积分,而是彻底铲除这些所谓的新人猎手,让刚入大赛的新人有平等的竞争资格,有同样追梦想的权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赤星心有不甘,一番缠斗后,丢下菱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菱声情并茂的念着丹尼尔的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与刚才秋干巴巴的演技形成鲜明对比,丹尼尔疯狂雷区踩雷。

         菱趁机发力,“我还想,吃最后一顿饱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秋危险一笑“好啊”转头给了丹尼尔一拳。】


 

        嘶,隔着屏幕都能感到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老丹实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金眼见参赛者们都将同情的目光转向他,连摆手,“姐姐她是一个温柔的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温柔。”丹尼尔叹息,“要是秋能把她对弟弟的温柔分我一点就好了,唉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【夜深了,一行人围着篝火吃烤肉闲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之前一直在探寻神迹,他们都叫我探险家。”丹尼尔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诗人吗?”菱疑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么快就接纳了原先还是敌人的菱?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一看,金,你和你姐姐在这一方面真是惊人的相似。”凯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姐弟嘛。”金略有些不好意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同是姐弟。”埃米吐槽,“我为什么会摊上这么一个老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!”艾比一把揪住他的呆毛,“衰仔,你说什么⁉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姐弟打打闹闹,欢乐的气氛感染身边一众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欣慰的看着,但脑海却又闪过最开始他们探讨的问题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空间到底有什么目的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天下来,他们都察觉,这里是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,所以他们逐渐有些放松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后呢?谁能保证空间的操纵者不会对他们动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原力逃离的几率更加渺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时候该怎么办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都是原来的事了”丹尼尔叹。



   【“你还写诗?”紫堂真单手撒着调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想表现一波,被秋一个眼神制止,只道,“哈哈,都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接着说,“我来参加凹凸大赛就是想问创世神,为什么这世上会有人被树皮噎死。”

  气氛不由凝固了】


       沉默。

  

   很多人对这句话深有同感,也是为了类似的理由参加凹凸大赛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他们也曾被树皮噎的够呛,想来寻求一个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但在这吃人不吐骨头的大赛自保都近乎不可能,哪里还顾得上从前的希冀。 

  

  答案没寻上,命先丢了。

   

  【秋赶紧活跃气氛,让菱讲了自己作为瓶子精灵的事。】

  

  显然这不是一个好的提议,如果生活安稳幸福他们还会来参加凹凸大赛吗?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“帕洛斯!”卡米尔想,原来这么早就已经取得羚角号团长的信任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“你……还没吃饱啊……”丹尼尔迟疑道。

   秋一拳将丹尼尔打趴下,“不许欺负菱。”

  紫堂真顿了一下,继续撒调料。

  “今天是我请客,积分已经被她从第二名……”

  眼见积分直线下滑。

  丹丹委屈,但没人安慰丹丹。

  

  丹尼尔实惨我已经说厌了!

  

  菱也有些委屈,“烤肉实在太好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丹尼尔摸摸她的头,“也没有怪你。”

  

   【丹尼尔一尝,霍,好吃啊。

  连忙询问紫堂真,但没有想到,他居然把他要送给秋……秋天到了都吃不饱肚子的孩子们准备的东西当了调料。

  气氛有点尴尬。

  “丹尼尔大爷,您的账单请查收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yo~yo~有情况啊。

  

  丹尼尔捂脸,“当时真的有那么明显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很明显。”紫堂真毫不留情点破。

  

  金这个感情迟钝的人也隐隐感到不对劲,“丹尼尔他对姐姐……”

   

  格瑞肯定,“嗯,没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岂不是会多一个姐夫?”金很自然的接受了这个设定。

  

  姐姐喜欢,自然就是好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许吧。”丹尼尔为年少的自己感到羞耻,仔细回味,却品出一丝惆怅,“都是以前的事情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【决赛,秋赢得胜利,但被占据身体,剩下的队友也被一一解决。

  

   沉重。

  

  金握着拳头,“我一定会把姐姐救出来……然后终结大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们。”格瑞淡淡补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

最近好忙,完全没有多少时间更新。

太久没看,

如果有什么漏洞记得提出来啊。



对了,pg放错会删!!!!



评论(309)

热度(2100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